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當燻黑透明殼遇上傳動蓋?!- KOSO 立體切割導風傳動蓋 x KYMCO KRV

DSC_7192
KOSO 近期推出的「KOSO KRV 造型傳動蓋」可謂是繼三劍客系列之後的重要配備,為車輛外觀增添了更多的時尚元素和個性化風格。這款傳動蓋不僅滿足了車迷對完美外觀的追求,更展現了 KOSO 一貫的品質和設計理念。 

DSC_7198
配件介紹
傳動蓋本體*1、傳動蓋螺絲附減震膠條*8、銅合金套桶*2、傳動蓋多彩矽膠條*1。

DSC_7199 DSC_7202
KOSO 一向以獨特的紅膠條著稱,這次的「KOSO KRV 造型傳動蓋」同樣沒有忽略這一特色。新一代的紅膠條不僅更為精準地扣上傳動蓋,確保完美的安裝,更具有減少傳動蓋與車輛震動所造成的緊閉現象的功能,提供更加穩定可靠的使用體驗。 

DSC_7203
這次的傳動外蓋採用多層次的造型設計,融合晶透的燻黑導風罩,讓軸承蓋的肋條在不同光線下有不同的外觀質感,不僅使車輛外觀更加引人注目,同時也顯示了鮮明的運動風格。除了外觀的優勢之外,「KOSO KRV 造型傳動蓋」在功能上也有所升級。材質選用高品質的合金材料,既保證了強度和耐用性,又有效降低了重量,提升了車輛整體性能。同時,傳動蓋的精密製造工藝確保了其良好的適配性,可以完美契合車輛的傳動系統。

DSC_7204
表面巧妙地運用消光霧面與卡夢壓紋相間的層次,賦予整塊傳動蓋令人印象深刻的立體感。這種設計不僅使傳動蓋在陰影和光影的交錯下呈現出迷人的視覺效果,同時也突顯了 KOSO 對細節的極致追求。 

DSC_7209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傳動蓋在設計上注重細節,搭載了卡夢壓紋,使質感更上一層樓。卡夢壓紋的運用不僅提升了外觀的細緻度,更為車輛增色不少,讓整體造型更加精緻。 

DSC_7217 
而這次的導風罩設計竟然是亮面燻黑透明的!帥倒掉渣!除了讓傳動蓋整體層次更上一層樓外,還能讓車主清楚知道內部防塵片的狀況,兼具了美觀與方便性阿!

DSC_7214 DSC_7219
導風與排風的設計進一步凸顯散熱的能力,導風罩入口在車身外可直接撞風進氣。導風部分的設計既具有實用性,又擁有時尚感,為車輛增添了運動風格;而排塵部分的設計則顯得更加精緻,通過線條的巧妙搭配,突顯了車輛的細緻與高貴。

DSC_7221
大熱天騎車怕傳動熱衰嗎?KOSO 都幫你設計好了,導風口內側設有小泡綿,就算常常在砂石路走跳的小夥伴也不用擔心小石頭噴進傳動室增加傳動磨耗!

DSC_7220
位於傳動蓋內側,KOSO 也非常貼心的預留了傳動軸乘突出的孔位,讓你能方便安裝,一次到位!

DSC_7223
安裝上車!!
KRV 拆裝傳動蓋較麻煩的是必須把右側條拆下,並稍微把船底扳開才能順利拆到靠近剛頭部分的傳動螺絲,安裝時千萬要記得將防水膠條合上減少安全疑慮! 

DSC_7365
與原廠傳動蓋相比,這次的「KOSO KRV 造型傳動蓋」讓車輛傳動側質感提昇了不少,輕量化的同時,也幫你把導風、排屑的需求一併解決,是不是非常貼心呀!!

DSC_7364
「KOSO KRV 造型傳動蓋」不僅完美彌補了車輛外觀的不足,更提升了整體的質感和性能。對於那些對車輛外觀追求極致的車友來說,這絕對是一款不可錯過的配備,讓你的愛車更加獨具風采。 

DSC_7366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