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最新車款我也有做!!羅夢 L 型強化車台 x JET SL+ 158

DSC_7626
汐止羅夢車業,憑藉著長年累積的豐富經驗,早期即成為賽場的翹楚。見證了無數車手的崛起與蛻變,而其中許多車界前輩所駕馭的座駕皆出自羅夢老大之手。透過多年的淬煉與各種車輛的開發,羅夢車業締造了不少傳奇戰車,而其中最為矚目的莫過於「羅夢 L 型強化車台」,趁著這次老闆購入全新 JET SL+ 158,我們當然要測試一下啦!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DSC_7227 DSC_7226
羅夢車業標誌性的 L 型設計風格在 JET SL+ 上也得到了進一步的升華,凸顯出車台的動感線條和極致的空氣動力學設計。亮點不僅僅體現在其強大的性能上,同時也展現出羅夢車業對於細節和品質的極致追求。

DSC_7224
這一代的強化車台融合了羅夢車業歷年來的精華與技術革新,迎接當今賽車領域的挑戰。透過先前的經驗累積,這次的 L 型強化車台更加注重性能、操控以及安全性的提升。其中的創新亮點不僅體現在更強大的車身穩定動態和先進的懸吊系統,還包括了車輛控制能力,讓騎士能更靈活地應對各種極端狀況。 

DSC_7225 DSC_7238
經驗成就完美,挖洞隱藏全靠師父巧手!
為了滿足追求極致風格和性能的車友,羅夢車業在 JET SL+ 的設計上進行了巧妙的革新。對於那些渴望保留胸蓋、底板造型的車友,這次的改進可謂貼心至極。胸蓋的保留並非犧牲性能,反而在精心設計的背後,讓整體強化車台更加精簡扼要。

DSC_7231
橢圓鎖點,完美貼合車身!
因為最新的 JET SL+ 在車輛副車架部分有經過全新的設計,位置與前一代 JET SL 不盡相同,羅夢也非常貼心的將強化車台支架兩側的鎖點做成稍微橢圓的洞,讓車行在安裝時有自由移動的空間,符合每輛車的公差並完全置中,達到強化支架的最大效益! 

DSC_7412
舒適、剛性我全都要!!
L 型的加強設計在車台結構上發揮了關鍵作用。這種結構不僅能夠有效減少連續彎道過多時的扭曲,提升車輛的整體剛性,同時也能在行駛中更好地應對不平路面和不同的駕駛狀況。

DSC_7580
這樣的加強設計在競技賽場上尤為顯著,能夠使車輛更好地適應極端的賽道與道路條件,提供駕駛者更穩定、可控的行駛體驗。

DSC_7584
同時,安裝羅夢強化車台後並未犧牲舒適性。羅夢老闆明確地表達了對於車輛舒適性的追求。通過巧妙的設計,L 型加強不僅增加了車輛的性能,也確保了騎士在行駛過程中的舒適感受。這種平衡和綜合考慮,體現了羅夢車業在高性能車輛設計上的專業和用心。

DSC_7417
掛勾置物空間一樣保留,買便當也不用怕!
除了強化車台本體外,精緻的 CNC 小掛勾當然也有提供車友們選購,而我們這次測試的版本是保留原廠掛勾的設定,很多車主在安裝強化車台時,往往面臨著是否捨棄前置物掛鉤的難題。然而,有了羅夢 L 型強化車台,這個問題煙消雲散。車主只需輕鬆安裝這款 CNC 精緻掛鉤,即可兼顧車台的性能提升和前置物的應用需求。這樣的巧妙設計確保了車主在使用上的方便,無需為了性能而捨棄實用性!

DSC_7413 DSC_7414
支架、鎖附機構通通變不見~
仔細一看,你會發現先前的支架和套筒等零部件不再外露,取而代之的是它們巧妙地被藏在胸蓋、底板之下。這項特殊的設計不僅保留了車輛整體的流線感,更在視覺上營造出一種極簡的美感。這種創新的設計風格讓人感受到羅夢車業對於細節的極致關注,同時在提升性能的同時,也強調了整體外觀的簡約和時尚。

DSC_7630
想兼具性能、置物空間與帥度的車友還不趕快到汐止羅夢體驗看看嗎! 

 

採訪協力:汐止羅夢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