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不是XPE買不起 是MPE更有性價比!這奶茶色也太漂亮了吧~ - MonkeyPower 猴子工廠


身為專業排氣管製造商的猴子工廠,往年都會推出新款 T-shirt 或是帽 T,讓大家可以在新年添購新的衣服,保留了各位愛玩車的品牌旗幟,更是替所有車友想到季節變換所需的衣服,如此貼心的猴子工廠,怎麼能不愛呢?


正面與兩袖都有猴子工廠的專屬「M」字 Logo,沒有男女大小之分,阿良哥身穿的是 M 號,Model 穿的則是 S 號。


OverSize 的感覺無論男女都適合,女生則可以選擇搭配下半身失蹤風格。對於男生來說,猴子工廠提供了一系列型格而有趣的設計,不僅展現了品牌的調皮風格,同時也可以凸顯男性的自信和品味。從簡約的字體到豐富的圖案,每一款都是一種藝術的表現,讓消費者在城市中脫穎而出。

   
帽 T 這一次不再只有黑色可以選,而是多了白色以及奶茶色可以替換,喜歡這圖案風格的真的直接包色了。

 


小編私心推薦這款奶茶色,除了質料用的非常好之外,正面與背面的 Logo 都與先前不同,這一版的感覺更有流行、改裝風格。


尺寸表如上,喜歡的車友可以挑選一下適合自己的 Size,再向各地經銷商購買


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猴子工廠重磅帽 T 絕對是今年冬天的最佳改裝選擇。
帽 T 建議售價:$1,280


喜歡這款猴子工廠帽 T 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大好機會,趕緊尋找最近的猴子工廠經銷選購,可愛俏皮猴即將與你合體!

 

 

採訪協力:MPower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