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基隆錸錸後移坐騎!- SUZUKI SUI 嘎並軌


這輛來自基隆錸錸的 SUZUKI SUI 聽說大有來頭,大家都深知基隆錸錸最擅長的改裝套件,就是「後移本部」大集合,今天這台 SUI 也能後移?!趴下去也能當直線車了?重點是還能改的夠帥,一起來看看吧!


前叉選用阻尼套件,另外在輪框以及螺絲上做搭配,小小的細節上有很多的巧思。 


非常方便調整的 MSP DDS  電子式後避震,選用電子式的原因不外乎帥氣、地位象徵,綠橘配也讓這台車有更佳的視覺衝擊!


選用國內知名改裝制動品牌 Ankor 的對二卡鉗,配上 DogHouse 碟盤,兩兩搭配的制動效果非常夠用。


果然!任何車都躲不過基隆錸錸後移的心,直接推出後移 12 公分的套件,據說還有 8 公分、10 公分的選擇。


在 SUI 社團很夯的 Ghost 燈罩似乎也是必備改裝品,低調帥氣的燈罩真的是吸引了很多車友。


誰說後移就不能擁有通勤便利性?加上 Ghost 前斜板菜籃選配,木頭質感的底座更顯的這台車的沈穩氣氛。


擁有個性化的車輛,來一組端子後照鏡不為過,先替安全顧慮,再替外觀加分!


個性化的 Ghost 坐墊,單人雙人都適合,再加上 Ghost 小巧可愛的後扶手,提升滿滿的安全感。

 

車款名稱

SUZUKI SUI 125

車輛提供 基隆錸錸
懸吊系統

MSP DDS電子式

制動系統

Ankor 對二卡鉗

DogHouse 碟盤

動力系統

排氣系統

其他改裝

後移 12 公分

Ghost 燈罩

Ghost 前斜板菜籃

Ghost 坐墊

Ghost 後扶手

車主的話

車主

基隆錸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