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新車落地爆改企劃 MotoBuy 翔翔號 x SYM JET SL+ 158

DSC_8215
近期討論度超高的新車「SYM JET SL+ 158」我們當然要拿來大改一波阿!於是結合帥度、外觀、性能的改裝車「MotoBuy 翔翔號」就這樣誕生啦!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_8232
輪框部分選用 GPRO GC9 前後鍛造輪框,雖然選擇和原廠一樣的 J 值設定,但較輕的框體還是將簧下重量足足減輕了1公斤多阿!在加上 MAXXIS S98 Plus 的大胎設定,讓車輛騎起來更加靈活、有趣!

DSC_8229 DSC_8251
前後懸吊部分分別選用 MJP 最新推出的 MFU353 倒叉加上 MJP WR402 全可調倒叉後避震,不得不說,這兩組避震器的搭配對騎乘感受來說,大大提昇了過彎穩定度及吸收碎震的能力,讓每次的騎乘更加平穩、紮實!

DSC_8233
車身穩定部分裝上了羅夢 L 型強化車台,強化車體剛性的同時還能保有一般車輛的方便性,超級適合便當號阿! 

DSC_8257 DSC_8247
制動系統部分選用 BREMBO HPK STYLEMA 一體式輻射卡鉗,搭配全車加路達油管與 NCY N-23 JET S 菁英浮動碟,畢竟車子改完就是要騎嘛~安全當然是最重要的!改裝品上去後,煞車手感變得更加軟 Q、線性好控制,加讓原廠 ABS 的加持,就算遇到三寶也不怕!!

DSC_8252
動力部分我們選用 KOSO 加大空濾總成(含肥腸)與 SpeerEVO 全組傳動含開閉盤,與原廠加速大對比過後發現,改裝過後的 JETSL+ 真的比較會跑ㄝ,換氣效率與傳動配置的優化,要巴原廠可以說是輕輕鬆鬆!

DSC_8237
排氣系統選用刺蝟 HS-1 白鐵下繞合格排氣管,帥的同時「合法」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

DSC_8235
其他改裝部分安裝了 Jinuno 桀諾 CNC 水箱護片+水箱護蓋,小小的點綴往往能讓車輛更加亮眼~

DSC_8244 DSC_8238
Jinuno 桀諾 CNC 平衡端子、鈦油箱蓋、油箱環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DSC_8241 DSC_8269
Jinuno 桀諾彩鈦腳踏塞、大牌飾板,什麼都能客製什麼都不奇怪,只要你有想法,桀諾都能幫你實現!!

DSC_8264
乘坐感受部分我們改上了 SCRK 賽車座墊,更防滑的材質讓你在殺彎時安心感拉滿!切削過後改善了原廠較為靠前的騎姿,讓騎士騎乘重心向車輛中間集中,更加平衡、舒適。

DSC_8271 DSC_8226
KOSO 短板內土除、快速油門座、傳動蓋可以說是必改項目之一阿!在加上疾風鐵鷹握把套,黑化質感滿分!!

DSC_8227
後照鏡部分選用 KOSO 未上市的獵戶座 CNC 後視鏡,超高可調性不管高矮胖瘦,後方狀況全都瞭若指掌,安全、外觀都滿分!

DSC_8219 DSC_8221
燈係部分選用金鑫燈藝 LP 幻彩尾燈 + 戰神方向燈 + Z 刃日行燈,喜歡什麼顏色就調什麼顏色,帥氣的閃爍方式絕對讓你成為路上焦點!

DSC_8249

車款名稱

SYM JETSL+ 158

車輛提供 MotoBuy 翔翔
懸吊系統

GPRO GC9 前後鍛造輪框

MAXXIS S98 Plus

MJP MFU353 倒叉

MJP WR402 全可調倒叉後避震

羅夢 L 型強化車台

制動系統

BREMBO HPK STYLEMA 一體式輻射卡鉗

全車加路達油管

NCY N-23 JET S 菁英浮動碟

動力系統

KOSO 加大空濾總成(含肥腸)

SpeerEVO 全組傳動含開閉盤

排氣系統

刺蝟 HS-1 白鐵下繞合格排氣管

其他改裝

Jinuno 桀諾 CNC 水箱護片+水箱護蓋

Jinuno 桀諾 CNC 平衡端子、鈦油箱蓋、油箱環

Jinuno 桀諾彩鈦腳踏塞、大牌飾板

SCRK 賽車座墊

KOSO 短板內土除、後照鏡、快速油門座、傳動蓋

疾風鐵鷹握把套

金鑫燈藝 LP 幻彩尾燈 + 戰神方向燈 + Z 刃日行燈

車主的話

永遠不用買便當的便當號

車主

MotoBuy 翔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